槐序期雪

粉丝永远上不了三位数的菜鸡写手&文手

关于他们的那些小事·拾贰

一一一


还记得那个让她心心念念了好久的冰雪奇缘2吗?


从海报放出开始,她就一直念叨着海报神仙。看完电影之后,她发了朋友圈,感慨说想去买周边海报了怎么办。


不久之后他到学校来,手里卷着一张很好看的冰雪奇缘2的海报。


当天晚上她就把这张海报拍照发了朋友圈。


配文:哎这个我好爱。


*彩蛋:


此处特别表扬一位不鸣则已一名惊人的助攻小H同学。小H在楼下的评论可谓是精辟至极。


“(的原主人)xxx好爱。”(此处xxx是她的姓名缩写)。


连起来就是,哎这个(的原主人)xxx(她)好爱。


一一二


有一次他们又因为校卡纠缠不清的时候,我前桌实在等不了他们,就自己先下去吃饭了。


最后他们两个就一起下来吃饭了。


敲黑板,划重点——两个,一起。


没有其他人。


*彩蛋:


让我们把镜头拉远,还原一下当时的情景。


神神秘秘的没牙姐:“槐序啊,他们两个人下来吃饭!”


忍不住开始分享喜悦的我:“啊!他们两个人下来吃饭!就他们两个人一起!”


开始拼命鼓掌的同桌的其他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一一三


老师给副班布置下来一个任务,即组建学习小组,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了确立组长,她和副班两人去老师那里看同学们本次班级排名,选择前六名成为组长。


副班考了班级第四。后来没过一会他再碰到副班的时候,嬉皮笑脸道:“不错嘛,班级第四。”


鉴于政策禁止排名,这类东西也不好随便乱说,于是副班便问:“这谁告诉你的?”


他很诚实地指了指她的座位,说,她告诉我的啊。


副班头顶仿佛飞过几只乌鸦,再下去可能就要凭空出现几袋皇家狗粮了。


一一四


他改句成瘾,逐渐修炼成了改句天才。


有次他又在改她抄下来的句子。看到她发给我的图片,我已经感受到了满屏的沙雕气息。


突然我看到了一丝“不合群”的东西。


他给她改的有一句,划掉了一大堆,最终写了一个“我决不离开你”。


原句是“除非黄土白骨,我守你百岁无忧,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


改了之后连起来不太通顺,大概是“(除非)我决不离开你,只羡温言不羡仙。”


听说是有前后文的,但是不知道被谁擦掉了。


不过你说这孩子,写什么不好,非要写我决不离开你啊。


一一五


她是数学课代表,他要把练习册给她检查。


于是他就从她身后走过来。


从身后用练习册从她头顶上绕过,


挡在她面前。


“喏,我的练习册。”


一一六


他俩上课的时候玩了一个比上课稍微有趣一些,但仍然很无聊的游戏。


这个游戏叫做憋笑挑战。


简而言之就是谁把谁逗笑了谁就输。


事后她很不服气地抱怨说,她次次都输。


一一七


有次小懿子给她糖吃被他抢走了。


本来他想独吞。


后来他看她实在太可怜了,就用很小学鸡的方式把糖摔碎了分了她一半。


一一八


体育课上他俩掰手腕。


如果说正常情侣玩掰手腕是放水,那他俩——


大概就是开闸放洪水。


他居然拉着她的手,往自己那边倒!


最后她当然毫不费力,毫无悬念,轻而易举地赢了。


一一九


话说我们班主任真是无形之间的神助攻。


我们抽签分学习小组时,第一次抽签老师说有人作弊,非要用自己手机再抽一次。


好嘛,这么一抽就把他俩抽一块儿去了。


当时全班沸腾,那气氛——堪比过年。


后来下课他来找我前桌说起学习小组的分组,很高兴地说,我们组真是太好了。


一二零


她肝一个游戏,正好肝到某一格肝到了皮肤,于是就把截图发给我,声称要刺激我。


那一格的数字正正好好就是他们两人学号的组合。


于是在肝到皮肤的刺激和作为单身狗的卑微的双重作用下,我在屏幕对面为他们的天选痛哭流涕。


评论

热度(8)